這是婷婷第一次參加彰基的 親子教室~

我只能說~環境好好唷!

而且椅子超好坐~整個環境就是新~也沒有悶悶的味道~不過冷氣..那天有點強

中間休息活動~跟成美醫院一樣 有給小點心~不過不能在講堂裡吃唷!要在外面~有椅子可以坐^ ^ 沒有提供杯水唷!

不過課程講的跟成美差不多.對要在該院生產的媽咪都很有幫助唷!

婷婷下次產檢就7個月的!也打算在彰基生~因為我還是希望有人能監督我餵母奶  助我一臂之力~哈哈

1.4彰基媽媽教室(1).jpg 1.4彰基媽媽教室(2).jpg 1.4彰基媽媽教室(3).jpg 1.4彰基媽媽教室(4).jpg

再來這兩張照片~第一張就是課後禮了!~真沒什麼~

不過婷婷覺得至少不要送些實用性不高的東西...比較好~哈哈

第二章是舉手禮唷! 禮物就不錯^ ^ 

**再來要提醒媽媽~彰基的課會以彰基的媽媽優先...我這次去上課幾乎客滿.所以~就提早報名吧^ ^ 

1.4彰基媽媽教室.jpg 1.4彰基媽媽教室舉手禮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