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什麼好分享~活動從今天開始~元拔一早就被我挖起來!叫他一定要帶我去..

我知道在台中工業區辦的真的可以不用去...只有爛><

不過因為想說這次在烏日應該好點....沒想到一樣爛...

月子餐一間~大牌子就奇妮.歐歐咪尼.媽媽餵...其他..臍帶血為最大廠商..再來童書..再來一些小攤販

重點..沒比較便宜..一樣貴..

說是婦幼展..應該是騙錢展..真的不建議媽咪去~除非要訂紫xx月子餐 或臍帶血另講><

這袋是大會送的..排了快一個小時...還沒得抽獎..還要登入什麼申請..反正好麻煩

唯獨應該那本雜誌好點~因為是2014的~終於不是在過期雜誌

第二章圖~不用說就是被拉去抽抽樂..結果抽到克蘭詩試用~沒關西~不過居然是快過期的0....只有想罵人

另外~那裏童書的小姐真著超白目..就差沒破口大罵...問三次我回答三次我不需要我不缺還硬拉應跟..

旁邊其他廠商看臉色就離開了  唯獨那個童書~白目

只建議台北的~高雄也還好><

2014.1 (1).jpg 2014.1 (2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