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9.16號婷婷在彰化市的眼科診所看後..

回家乖乖熱敷了3天..結果還是無法控制 反而越來越大顆><原本就兩顆 結果更大

後來元爸也想說這樣不行..於是他請了半天假

我們就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眼科 看針眼

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天連休過中秋 超級多人>< 主任的診更多爆炸 哈哈

但是婷婷想說針眼應該不用需要到主任看..何況這次是在大醫院 ^ ^

婷婷是先網路掛號(不過還是等很久..) 然後是給阮國華醫生看診

(他好像是新醫生 滿年輕的 不過因為我很緊張又超怕這種痛 加上懷孕初期..醫生和護士顧慮很多

所以是另一個一個醫生幫我開的 不得不說當天的護士 真的是人超級爆好 謝謝他 幫我換醫生開

重點是過程中他的手幾乎被我握到快瘀青 但她還是一直叫我不要擔心 放輕鬆 害我事後很不好意思)

 

言歸:我想罵髒話..因為針眼的麻藥也未免太痛了吧吧吧!!!!! 然後因為藥劑要放少

所以對我來說根本沒用..整個過程就是 一直哭+叫 真的很痛 我根本沒被麻醉

然後加上針眼實在太大顆了..居然 打了3支麻藥 重點還對我沒用

可見我有多痛..而且好醫生還已經幫我換細的針..但我想說 為什麼那個針要扎那麼裡面

回想還是會害怕..整個過程時間共20分..(哼哼~不向其他網路分享文..居然痛那麼久>???>

下面這張是熱敷完越來越腫-後來18號開刀 包起來了

第二張照片 這張是開完隔天拆紗布(原本是6小時候拆 不過依時間那時已經凌晨了

所以就隔天一早拆..看看看~ 我的眼睛腫個不像話

還叫老公不要看我..連自己都嫌醜了><) 呵呵

  

21號 開完的3天 還是一顆..但不瞞大家說 其實今天26號已經1個禮拜了

也還沒好..還是一顆..話說這還真是好有夠慢><

連老公都說..要不要再回去看一次~還是就一顆在那邊

其實我也不知道..在等等喽~因為是還在脫皮..所以我就比較不擔心~

針眼就先分享到這裡唷!
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交流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